G2之后,詹姆斯的孤立无援,让很多球员深有翻出,比如克劳福德说,詹姆斯需要超级球星队友。
然后达德利回复克劳福德:是的,下赛季他会拥有很多超级球星。(这个很多超级球星,那起码是两个把)
然后麦科勒姆问达德利:那你觉得他会去哪?(很多人都想知道,看来球员也很棒八卦的)
达德利马上说:休斯顿啊!勇士这是在逼詹姆斯去啊!劳资把钱都压在莫雷身上了。(靠,哈哈你这个小赌棍,估计很多球员都认为,因为勇士实在太强悍了,所以都觉得只有詹姆斯加上火箭,才可能有机会)
麦科勒姆的回复是:哈哈,这确实不是个坏主意。但是他们需要空间,需要放弃卡佩拉、戈登(是呀,操作难度很大,不够要是大家真的为了冠军的话,需要降薪,还需要胖子想办法去完成第三方交易才行,比如要加选秀权送走安德森,目前不知道有哪些重建球队需要安德森,不知道太阳可以吗)。
有个哥们说,总决赛对火箭球迷来说,很好,如果勇士赢了,那么就增加老詹来火箭的概率,要是骑士赢了,好像而已开心,所以总决赛怎么都是赢。我说你就阿Q吧,人家输赢关火箭什么事情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