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特蕾莎梅见威廉王子行屈膝礼,尴尬

中国讲究的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可是英国这算是什么呢,秀血统的优势,这不就是跟印度的种姓制度差不多了吗,有些人天生就是高贵的,就是高人一等的,而有的人天生就是低人一等了,即便是她努力的做到了国家首相,也得见了这些所谓王室的人,要行屈膝礼,太尴尬了。

文章配图

特蕾莎梅最近是跟威廉王子一起参加个活动,然后见面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场景了,特蕾莎梅是英国的首相,人家还是通过竞选上台的,而且年龄也比威廉王子大多了,却还要对这个比自己小了很多很多的小鬼,行如此大礼,这简直了,这算是什么民主国家呀,就算是王室不能干政,只是一种象征,那也没有必要继续留着吧,这不是在搞笑吗,没有实权的傀儡王室,是每天在作秀给人看吧,其实就是王室的游戏,真人秀而已,每天王室生孩子了,结婚了,参加活动了,都拿出来报道一下,真是够了。

幸亏咱们中国没有让这种无聊的皇室文化流传下来,要不然的话,现在再出现个皇二代,皇三代的,那还不反了天了啊。

那要是在泰国呢,是不是特蕾莎梅还得匍匐前进去拜见威廉王子大人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