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合作做生意的,我们就要支持。想敲诈勒索的,战斗继续。我不相信,没有美国,全世界人民就过不好了,打倒美帝国主义。你们傻的吗,进口大豆都要标明原产地的,这个不能伪造,要有伪造被发现的话,最起码就没有下次的生意了。想多了,进口奔驰宝马都是德国企业,但只要是在美国生产组装完成的,都得加25%的关税,中美的贸易逆差也就是这么来的。
耍小聪明,你以为中国进口,什么也不查吗?闭着眼睛只要是大豆就行?会查你大豆来源的。这招干的漂亮,要让美国佬知道我们龙的传人是很有智慧的。估计为了补减进口美国大豆的缺,实施的优惠政策。生意不是敲诈,而是互相合作,互利互惠。 进口渠道多了能够保障国内需求,好呀。最好选不是转基因大豆等农作物!对销往中国的农作物属性要有要求,百姓希望能有安全保障的健康生活!加强对其他友好邻国的合作,我国的农产品也可从别的国家进口,让那些卡我国脖子的国家干着急。
关键是要准确辨别大豆的原产地,不能是美国产的,严防其他国家做转手买卖!多虑了兄台。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