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什么非洲人有地不种、有水不挖,宁愿饿死渴死呢?

我们国家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农耕国家,国家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农业的发展。当老百姓吃得饱,过得好的时候,我们才可以称之为过上幸福的生活。因此我们国家的农民都会依靠自己的双手种植粮食,不但养活自己还可以养活成千上万的城市人。但是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为什么非洲人有地不种地,有水不挖井,而是靠丰富的资源生活?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今天我们一同来看一下。

由于非洲长时间受到西方列强的殖民,所以这个地区非常穷。我们所看到的新闻报道,都是非洲孩子光着屁股在接触其他国家的救援,因为得到一个面包或者一瓶水而兴奋不已。非洲现在依然过着吃不饱,不穿衣服的生活。可这究竟是为什么呢?非洲的土地十分肥沃,如果种植庄稼的话可以让这里变成世界的粮仓。种出的庄稼至少可以维持本地人的温饱,但是非洲人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们农民一样种植庄稼呢?

专家给出答案,非洲人不愿意劳动,这种懒惰是深入骨髓的懒惰。因为在非洲的历史上,从古到今都有着非常丰富的资源,到他们饿了的时候随处就可以吃到他们想要吃的美食,同时还可以进行打猎,吃到各种各样的美味。当非洲人渴了的时候,也可以随处找到水源。宁愿饿死或者渴死也不会种植庄稼。

所以长时间在这种不劳而获的历史影响下,非洲人就像动物一样,只要吃饱穿暖就可以,再没有其他的奢求。所以我们总能够看到非洲人吃饱之后就会又蹦又跳,非常的乐观。原来是懒惰,让他们变得如此贫穷。现在您知道了吗?真的让我们感慨万千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