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什么杀人的司机看起来就不像个好人

坏人脸上会写着坏人两个字吗,确实不会,但是通过他们的行为和长相,不难让人感觉出这个人看起来不友善,或者看起来很凶。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除非是一个人有强大的作案心里和心理素质,否则大部分的人是可以看出一点的。

因为一个坏人他做坏事以后会习惯性的紧张和掩饰,眼神游离,想主意的时候会看的出明显的猥琐,之前看过一篇文章,做什么会让人的气质猥琐。猥琐气质不是来源于放纵,恰恰相反,它是长期压抑导致的。

猥琐用一句话概括,叫想做不敢做。

看到美好的异性,想追又不敢,想放又不甘心,只能贼兮兮看着,这叫猥琐。

看到别人有钱,自己不屑埋头工作,觉得他们都是男盗女娼,而世界欠了自己,却又不敢明说。这叫猥琐。

压抑和放纵的气质完全不同。放纵自己的人,精神虚耗,双眼无神,一脸纵欲过度。

压抑自己的人,身体的能量全部盖住了,只能从眼睛里咕噜噜冒泡,目光都贼兮兮的。

跟你刮不刮胡子,穿什么衣服没关系。

坏人做坏事自然会畏首畏尾,他们怕被发现,怕别人知道自己的秘密。于是行为中就透露出猥琐的样子,久而久之,这个人让人一看就不像好人。

整理一下两个杀人的司机,看外表长得都很猥琐,眼神里透露出的不是无畏的凶狠,而是一种猥琐,做了又不敢承认,想做又不敢做,在现实中这种人大多都是不成材的,没能力没出息,游手好闲,没有上进心,不屑于别人的努力,希望全世界都和自己是一种人。

他们报复社会,自卑且自负。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