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不应该把中国或者美国警察的做法当成唯一正确的

瑞典警察的protocol就是那样的,不管什么人,轻罪混蛋初犯则流放郊外,再犯就给免费的吃住了。

有些人想让瑞典警察像中国警察一样把外国人当人上人,有些人想让瑞典警察像美国警察一样浪费纳税人的钱,倒是脑子进水了我觉得瑞典警察的做法十分有效,值得学习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