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面对未知事物,人类应该抱着什么心态去面对?

现在的科技就是人类科技的巅峰了么?人类只用双手和大脑就达到的探索宇宙登月探海,凭什么认为会没有自身比人类更强大的生物,为什么人类是宇宙中心这样的想法,到现在还有人会表达出来,不要以你的认知来解释这个世界,就算爱因斯坦活着都应该不敢直接下结论他了解地球,自己看不见不理解的就是没有就是假的,我只能说无知,也不是说我自己很强很聪明,只是我知道人类远远没有达到能理解地球理解宇宙的地步,前几十年前还在互掐互相屠杀,破坏地球的一些生物,感觉到现在也才算勉强开智吧,明明什么都不懂却要表现的可以主宰一切一样。。

人类还需要进步,任何事物都可以去验证,但是不要一棒子打死,不懂不理解去学去进步,直接否认掉了自己验证不了的东西,这其实也算是人类的一大损失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