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之前出现底部信号,反弹,两天,再次跳空大跌,跌的好惨,非常惨,我之前还说了,跌这么惨,还没出现底部信号,所以这个股还会跌,现在第一次出现底部底部信号,我明确说,几天内会有反弹。但是我再次明确说,这里的大跌后的反弹不值得参与,就算买在低点有赚钱,也必须马上走,不然又可能是之前那种走势,继续跳空大跌,虽然从概率上说可能性很小,但是世道不好,不能做。

我翻了下道琼斯的成分股,不多,才三十个,我一般是看这些股,这些股几乎所有的股都出现破位,那么就算有反弹,也是要继续跌的。
不是说大跌就看空,我之前就提醒过风险,但是现在风险还继续很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