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亚马逊也做脸书第二暴跌了,川普要狂怒了

现在美股已经基本确定是熊市来了,市值老二的亚马逊也这么狂跌,跌了接近700亿,其实只是一个股跌还不怕,怕的是明星股跌,垃圾股也跌,大家都在跌,跌的一塌糊涂。

但是这个股市为什么这么跌,真不好说,川普怪联储,说尼玛的加息,加息,现在把股市干死了,联储说,不是我的事情,我加息是为了经济更好的发展,是你贸易战,你太高了成本。

但是这其实都是理由,又都不是理由。

所谓理由或者不是理由这些,因为股市大跌是一个综合因素,其实说到底还是股市涨太多了,比如就算最近跌几十点,从09年买入的话,还是赚了的,所以这些一直最早持有股票的人才是赚的,他们跑路起来可以不计成本,因为怎么都是赚的,只是接最后一棒的人会比较惨。

所以股市就是这样,虽然说是价值投资,但本质还是击鼓传花,都是为了低买高卖。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