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中国的普罗大众来说,对于没上车的人来说,房价只要不出现暴跌,都等于涨。涨一千跌一百,那就是涨了九百。从长远来看,我一个啥都不懂的外行也能下这个结论:只要中国经济不崩溃,我党执政根基稳固,中国的房价在各位有生之年都是涨的。至于你如果把涨一千又跌了三块五块的也看做是跌,那就是不讲理了!
我有一个很费解的问题,中国的房价涨幅只在世界排中位数?前年年到17年房价翻了将近三倍的增长,在世界哪一些国家每年100%的增长呢?这样的增长都只排在中位数吗?如果加上居民收入的对比,以及使用面积和建筑面积的区别,我感觉中国房价这几年应该排第一位,没毛病吧?谁有具体数据呢?。因为家人的意见,丈母娘老丈人的意见才起主导作用。
我不信在未来新生儿减少的趋势下,房价永远这么稳。一二线能自保就不错了,三四线城市化还没有完成,已经被城市化的人很多都没有房。你真要等人口因素让房价不稳。
我觉得没个几十年还真等不到啊。房产商就是鳄鱼,最怕自己吃不到,最后被别人吃了。
主要城市的房子是不会跌的,按击鼓传花规则,是会有人接收。最担心的是没到传花时间,自己先死掉。既然不是政府的原因,那肯定就是丈母娘的原因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