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言承旭有女友了,竟然又不是志玲姐姐

据报道,言承旭之前举办什么写真集,然后说自己有女朋友了,之前外界说他与林志玲复合,好像林志玲都承认了。

结果过了一段时间,言承旭又说这女朋友是其他人,不是林志玲。林志玲也接受采访说,不是我,唉。

想起来还是让人唏嘘。

林志玲很恨嫁的,一直说,只要是个好一点的男人,不要多少钱,都愿意嫁。

只是一直嫁不了。

对林志玲的印象很好,很有内涵的一个人,之前刚出道的时候,对她不是很感冒,尤其是那个娃娃音,听了不舒服,但是看她的综艺节目和采访,其实很有内涵的一个人,而且这些年的努力也看到了,很努力的的一个人。

当然,最重要的是好看,我觉得林志玲真好看,比起范冰冰这种好看很多很多,我其实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觉得范冰冰好看,范冰冰还不如许晴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