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国的历史是找不到民主答案,中国历史是一部专制史,研究民主从英国大革命、美国的独立战争着手,希腊的民主是个概念,毫无研究价值。
英国大革命革掉普天之下莫非王臣,革掉了率土之滨莫非王土,人民有百分之百的当家权利,但是没有作主权利,美国的独立战争完成民主另半部分,人民不但有100%当家权利,而且还有100%作主权利,我估计你教书一生想不透,为什么说美国人民有100%作主权利?因为美国自从独立战争建国后,5%的税收形成普世价值,你可能说美国的税率是45%,5%的税收是工钱,从市、州、联邦三级政府工作人员工钱,正因为5%的税收美国战后没有出现军阀混战,正因为5%税收逐步形成多权分立,一大锅吃饭,国会说行政吃饭的人多,行政说法院吃饭的人多,法院说美联储吃饭人多,美联储说国防部吃饭人多,总共5%饭米,这是拼命流血打出来,谁也更改不了,所以美国逐步形成多权分立,其中40%税务是逐步形成,教育、医疗、社保、交通等全民不穷公共设施消费。
为什么说美国没有腐败?第一:美国政府没有赢利性质经营权,凡是赚钱赢利一律只能民营,这是从英国大革命继承下来,美国的前身是英国,有没有听说美国人民上街游行示威反腐败?没有对不对,进水口归民,出水口5%流量永世不得更改,美国政府想机构壅肿没有这么收入,民营资本运作随心所欲,无需
政府审批,而政府还要上门给企业办证登,为什么?偷不得,5%的税务把政府与民众构成利益共同体,民众没钱消费政府5%收得更少,政府别想旱涝保收,民众日子过得好政府工作人员5%拿得更多。
孙中山先生创造亚洲第一共和建立民国,国器己成,宪法有树,为何要搞山寨版08宪章,作主民主后来者要做的一点一滴去完善去完成民主先辈们未成事业。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