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说这个东西就有点多余,为什么呢,这个民主集中制的发明者是 因为梅毒挂掉的列宁同志,即使流氓也对外宣称自己多么君子,所以,君子是个好东西。 即使恶棍也对外说自己多么善良,所以善良是个好东西。 而所有的独裁国家都号称自己是民主的,因从这里你就可以知道民主是个好东西。 所以呢,就连朝鲜这样的国家也起个名字叫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我觉得民主的好坏都不用讨论,就好象善良 君子 是褒义词一样,这是常识!
从苏联,到朝鲜,再到从1921年建党的中国共产党,它们没有任何一个政权一个组织一个个人说过民主的坏话,他们天天都说民主好,不信你可以查看毛泽东选集也好,这几个集团发布的所有公开文献也好,都在主张民主,都在夸赞民主,没有一个说民主不好的,即使2018年废除国家领导人连任制的中国核心价值观里 也有民主二字。 民主的好是常识,不需要讨论,如果有人非要说什么西方民主 特色民主,那这人不是蠢就是坏。 民主没有国家区域的不同,民主就是民主,没有东西方之分,没有特色不特色之说,之所以发明出东西方不同,特色不特色来,主要是为了骗人罢了,而且骗的还是它们统治下的人,让那些人认为有不同。这些人是坏,而跟着喊的,没有得到利益的被统治的人,那这样的人就是蠢,我干脆利落的称呼他们是傻逼。
再说民主集中制这个玩意儿,这个玩意儿在我看来根本就不是个玩意儿,为什么呢,且看看他的两条根本:
1,执行期间的绝对服从。
2,任何主张及行动均以多数意见为基础并得由多数意见加以最后的判决。
这还是民主吗?这不是民主,这其实正是独裁者的象征,绝对服从,和名义上的少数服从多数。恰恰和现代民主背道而驰,现代民主主张的是制衡,是行使自己权利的同时不能损伤别人的权利。这才是民主。而所谓的民主集中制往往最后沦为独裁,不相信的话且看某大国,号称九人,后来改为七人,可真正说话算数的呢?就那一个人。这是什么鸡巴民主集中制呢? 有网友说的好,所谓民主集中制,民主是假,集中是真,说白了也是打着民主幌子进行独裁的一种形式罢了。
有傻逼推崇民主集中制,那这么好的民主集中制为什么前苏联老百姓被搞成那种样子?为什么苏联还要解体? 为什么某大国还贪腐遍地,远离法治 远离文明,连上个草榴你他娘都翻墙呢?这样的傻逼绝对的是坏,他推崇的东西正是现在中国所实行的东西,现在这个制度崩溃是早晚的事,我前面有帖子说过,我十年前认为是三十年内,现在估计是在20年内,这个国家的发展一直在证明着我的预估。而这傻逼所推崇现在的这个制度不过是为了所谓的拍马屁罢了。 为现在的权利彰目,给权力做奴才。我是真恶心这样的东西,如果现在掌权的是满清,他能说出皇朝统治是世界上最好的制度,如果是袁世凯掌权,他能说出中国回归皇帝时代的必要性,如果现在他在朝鲜,他能说出白头山血统的延续性比美国的民主制度强一万倍这样话。 但是事实比任何傻逼们放的屁更有力:这么好的民主集中制为什么那么多国家就不学?莫非那些比中国更文明开放民主国家的老百姓都是傻逼? 为什么这么好的民主集中制却让中国远离文明 远离自由? 为什么这么好的民主集中制却出现薄 康 这样入狱的人? 为什么这么好的民主集中制你他娘却要翻墙?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