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是内政的延续。
以习帝为首的左狗们愚蠢蛮横的倒行逆施,国进民退,妄图重回计划经济,有步骤的消灭民企,中产,富人阶层,致使经济日渐衰退,万象肃杀,所有领域无不死气沉沉。
内虚外干,纵然口交部叫得再凶,衰退的经济并不能为中美谈判提供任何支撑。可以预见,如果任由极左势力继续胡作非为,中美冲突将愈演愈烈,关税倒还罢了,如果向对中兴那样实行普遍的技术封锁,那才是灭顶之灾。
如果仅仅是美国一家干中国也算了,然而实际的趋势是,整个西方文明世界正在达成共识,将中共视为第二个纳粹党。对新疆野蛮的处理方式更是让整个西方结成铁板一块,是他们围剿中共的爆点。
在这样的糟糕的国际形式下,红卫兵集团们却妄图以发动义和团的方法,重启阶级斗争的方式来应对。
悲哀,纵然慈禧太后最后也意识到专制在这个世界行不通,只有立宪才能挽救大清。后清的这群僵尸连慈溪都不如,依旧做着特权世袭的白日梦,妄图红色江山世代不倒。
至此,解决中美,乃至和西方世界的冲突,拯救民族唯一的出路,只有埋葬文革余孽,击垮红色DNA中的老左狗,经济上回归市场,抛弃国企,政治上启动民主宪政改革。中共内部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必将被带进万劫不复的地狱。国人如果继续沉默,沉重的苦难将会降临。
对此,喜忧参半,先说是忧的一方面,中共的本质决定民主就是他们的对立面,谁敢提民主政治改革,谁就是整个制度的敌人。中共内部的反对势力多是腐朽的官僚,他们只反对自己不能继续腐败下去,并没有改革政治制度的动力,说白了就是一群乌合之众。另外,红色DNA中也有开明派,不过只是少数异类,形不成气候。大多数国人是沉默的羔羊,即使被权力的鞭子殴打,也不出声,更不会反抗。这种情况决定了只要极左势力还掌握着锦衣卫,东厂西厂,他们就能继续为所欲为下去。
说完了悲观的一面,再来说说乐观的一面。首先,共党内部几乎没有人相信社会主义,没有人相信阶级斗争那一套,他们知道继续搞下去自己身家性命可能随时不保。这决定他们对习帝会阳奉阴违,随时会一窝蜂的倒向反习势力。共党内部达成共识,习左势力不倒,共产党要倒,现在万事俱备,只差一个登山高呼的人。其次,多数国人对文革,对阶级斗争深恶痛绝,即使最底层的民众也对运动保持距离。看看响应薄左搞工运的有几个人,只有那些被严重洗脑的老兵才会不知疲倦的集结。薄左都不能鼓动底层的年轻人,习左又能怎样,底层的人喜欢薄熙来还多过他呢,如果停止发工资给五毛,恐怕五毛立刻会翻脸大喊打到习近平。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