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很同情接受孩子基因编辑的七对父母

最初看到基因编辑婴儿的新闻,还以为就只有那一对双胞胎姐妹。后来看了详细的新闻才知道,原来他们竟然说服了七对父母来做这个试验。

知道了事情真相的我,除了愤怒还是愤怒,想不出这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还有什么做不出来。

报道中说,这七对接受了基因编辑婴儿的父母,父亲全部是爱滋病感染者。我一下子就能理解他们为什么会接受让别人给自己的孩子改变基因了。

虽然我也知道爱滋病的传染途径只有血液传播一条,平时和他们正常的交往并不会被传染。但如果让我知道我认识的人里的某个人得了爱滋病,心里对他或她多多少少还是介意的。因为他们携带的这种病毒在目前是无解的,一旦被传染就等于被判了死刑。一个普通人就算心再大,面对这种性命攸关的事情,还是会谨慎又谨慎的。肯定会在不知不觉中流露出对爱滋病患者的区别对待。而这种区别对待,也肯定会刺痛爱滋病患者敏感的神经。他们注定会是一群孤独的人,一生都要接受别人异样的眼光。同时还要日日夜夜和爱滋病做斗争。再也不能畅快地过每一天,再也不能享受一个正常人享受的一切。

虽然不能切身体会,但光是想想,就知道,爱滋病人的每一天都是很难过的。

而就在这个时候,他们被人告知,有一种技术,可以让自己的孩子一出生就对爱滋病免疫,再也不用体验他们这样的痛苦。但这种技术是有一定危险性的,可能不成功,孩子直接就在胚胎期死掉了,也可能会有其他不良反应,具体是什么不良反应他们也不确定。

我肯定,那些所谓的科学家,一定没有向这些父母详细讲清楚孩子的基因被编辑后会带来的真正可怕的后果。

而对于这些父母来说,只要能让他们的孩子终身免疫爱滋病带来的痛苦,些许不良反应他们无知地觉得是可以承受的。再不好还能不好过爱滋病吗?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这些单纯的父母就这么被忽悠了,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孩子出生后将会面临怎么样的人生。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