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说的越来越多的就是新能源汽车了,有买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买特斯拉,但是特斯拉贵啊,不过贵也是有贵的原因!因为国家也是大力推广纯电汽车,路面上各种采用充电电池的新能源汽车(挂新能源拍照)的车也是越来越多,特斯拉纯电动汽车的电池来自由七千多颗18650电池组成的电池包,即使短路也不会着火,个别电池损坏不会影响其他,知道为啥特斯拉用松下的18650电池吗?就是因为小鬼子的产品成熟稳定!安全方面加分不少。这套电池控制系统是特斯拉自己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过电池故障,貌似特斯拉自燃过,不过是不是电池原因,不清楚。
特斯拉贵,是几个方面
1、续航里程相对国内绝大部分车还是有优势;
2、特斯拉的电池管理系统很先进,有技术含量;
3、特斯拉的品牌效应,定位是有钱人的大玩具,展示给外人看,俺是环保人士,不过通常有钱人家里不止一辆车,所以可以有钱任性;回到说山寨特斯拉,如果能做到和特斯拉差不多的续航里程和电池衰减率,最多能买到15万到顶了,不过这个钱估计收不回成本。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