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都说华为孟晚舟,但是这和研发技术的没关系啊

手机应该用还是得用的不是吗?

这不是爱国不爱国的事情,这是产品好用不好用的问题吧。而且小米就是真的手机上用起来不如华为的。而且华为的技术在国内确实很好。虽然知道华为有一部分的日本技术吧,但是那又能怎么样,用手机又不是在谈家国恨。

我那个家里的群里都是乱七八糟的说华为不好的人,我倒是一开始没什么感觉。到后来我二姑和二姑夫突然说起来,说华为的手机你是不是在用啊,扔了吧换新的吧,他们这个不行的。

我就想知道我用什么手机你又没花钱给我买你凭什么限制我用手机的自由呢?

何况你们自己以前不是也吹华为好,给爷爷奶奶的买不也是华为的,你儿子我大哥还用华为的呢。

真不懂国人的这个思想方式是从哪里来的。都是无稽之谈的感觉。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