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网上的图片,是我朋友亲自去买东西的时候拍的,坐标长沙。

凌晨5点,天还没亮,冬天很冷,这个大农贸市场已经忙碌起来了,我朋友是要抢购草莓,她是要做水果蛋糕用,怕来的晚了,卖相好的就被挑走了,或者草莓都卖完了,所以要早点来,其实这里凌晨3点就已经开始卖东西了。
可想而知,中国人是多么勤劳,美国人也好,欧洲人也好,这些懒惰的白人,比得了吗!

给将军们看看这些真实的照片,草莓都提前包装好了,一件一件的,有人在这里码货,有的泡沫箱子上还写着名字标注,这些应该是有客户提前预定的。
这不是网上的图片,是我朋友亲自去买东西的时候拍的,坐标长沙。

凌晨5点,天还没亮,冬天很冷,这个大农贸市场已经忙碌起来了,我朋友是要抢购草莓,她是要做水果蛋糕用,怕来的晚了,卖相好的就被挑走了,或者草莓都卖完了,所以要早点来,其实这里凌晨3点就已经开始卖东西了。
可想而知,中国人是多么勤劳,美国人也好,欧洲人也好,这些懒惰的白人,比得了吗!

给将军们看看这些真实的照片,草莓都提前包装好了,一件一件的,有人在这里码货,有的泡沫箱子上还写着名字标注,这些应该是有客户提前预定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