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歧视华人 德国这次做的太过分

作为一名华人,其实这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游玩的机会次数其实非常的多,无论是生活在美国还是其他的地方,能感觉到非常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我们华人不管是作为游客还是移民都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和提高。在讲礼仪以及个人素养上甚至碾压很多自称素质高的名族和国家的人。

文章配图

但是即便是这样,依然无法改变一些西方国家的可以抹黑和诋毁。坦率的讲,客观印象这个东西很难改变尽管你已经做的足够好,但是依然顶不住某些国家和人的恶意。

在德国近日就发生了一件这样让人不太舒服甚至是非常愤怒的事情。一家普通的德国服装店内,竟然赫然的摆着一张用德文和中文一起标注的标语牌。而当你仔细看会异常的气愤,因为这个标语牌上居然写了一堆明显不会发生但是仔细看却非常具有歧视意味的字眼。其中居然还有打嗝放屁以及不要使用牙签之类的字眼,让人感觉到满满的都是恶意,都是歧视。

其实,在种族歧视这件事儿上,德国真的是臭名昭著,在二战的时候大家应该都知道。

但是这种无来由的歧视华人真的让人怎么也想不通。其实要我看吧,我们更愿意相信这是个人行为,毕竟哪一个国家没有一些极端的分子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