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已经关门二十二天了,看这架势还得继续关下去啊。
昨天看到一个消息说的是政府会在二月底开门,至于到底会不会在二月底开门也说不好。但是那个消息上确实是这么说的。

想一想,二月底啊,这家伙可是还有一个半月呢。
这个民调是CNN通过民调机构SSRS进行的,而民调的内容就是美国民众觉得政府关门的责任是出在谁的身上?到底是特朗普还是说民主党呢?
结果估计会让特朗普想死的心都有了。因为百分之五十五的人认为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就是特朗普,认为是民主党的人仅仅只有百分之三十二。
美国政府已经关门二十二天了,看这架势还得继续关下去啊。
昨天看到一个消息说的是政府会在二月底开门,至于到底会不会在二月底开门也说不好。但是那个消息上确实是这么说的。

想一想,二月底啊,这家伙可是还有一个半月呢。
这个民调是CNN通过民调机构SSRS进行的,而民调的内容就是美国民众觉得政府关门的责任是出在谁的身上?到底是特朗普还是说民主党呢?
结果估计会让特朗普想死的心都有了。因为百分之五十五的人认为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就是特朗普,认为是民主党的人仅仅只有百分之三十二。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