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无裤日”的时间是在1月13日,我不知道大家在上班的时候,坐地铁的时候前这两天有没有发现地铁里面很多人都不穿裤子,无论是男的还是女的,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基本上我所碰见很多就穿了一条内裤。

说实话我是不太建议参加这种活动,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而且还那么辣眼睛。可以想象一下啊,地铁本来就是一个人流量比较大,而且比较拥挤的公共场所。
如果赶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都会被挤的不行,这个时候还不穿裤子,这不是找着人别人赚便宜么。
这可不单单是在美国出现了,包括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美国纽约、等等很多地方都有。
也不知道这群人到底是怎么想的,虽然说打出来的口号是好的,意在让人们尝试摒弃保守,为生活增加乐趣。
但我总是感觉这个“节日”有点被人给玩坏了的节奏,有点辣眼睛的感觉。
就拿我来说,包括我身边的同事和哥们也都没有过谁去参加这种活动,第一是觉得都有点拉不下面子。第二是因为完全没有必要,抛弃保守,为生活增加乐趣不单单体现在非要不穿裤子上面才行啊,平常的生活中不都可以体现么。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