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如果执政党的政策对这个国家是有利的,这个执政党的利益就和国家的利益有着重合的地方。但是话说回来,执政党有没有代表国家的利益,本身就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而且很多人可能是从自己的屁股出发而不是国家这个抽象的概念出发去考虑的。
再次强调一下,我同意党和国是不同的,我也没有任何要为哪个党批判或辩护的意思。。我的回复只是我个人的观察,美国人的确是我见过最爱国的。最后想说的是,有些人会把别人爱国混淆成了看成了爱党而反对呢?
我觉得如果执政党的政策对这个国家是有利的,这个执政党的利益就和国家的利益有着重合的地方。但是话说回来,执政党有没有代表国家的利益,本身就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而且很多人可能是从自己的屁股出发而不是国家这个抽象的概念出发去考虑的。
再次强调一下,我同意党和国是不同的,我也没有任何要为哪个党批判或辩护的意思。。我的回复只是我个人的观察,美国人的确是我见过最爱国的。最后想说的是,有些人会把别人爱国混淆成了看成了爱党而反对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