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看报告的时候看到了这名凶手的照片,这名凶手就是新西兰清真寺第二起枪击案的凶手,也是在发直播视频的那名凶手,名字塔兰特,他还有一份自己的自述书,里面写了自己的信息,介绍自己28岁,来自澳大利亚一个低收入家庭,出于对穆斯林、移民的不满,决定报复这些入侵者。

看清楚一个问题啊,就是他的动机主要就是针对穆斯林,并且还是移民,所以当时被袭击的清真寺应该就是满足了这两个条件。
有一个事儿我是挺弄不明白的,这些人是不是脑子有病?就比如说我吧,我是一个移民,我来到了美国,我给他们创造效益,创造工作岗位,为社会做贡献,可以说我就没有做过什么错事,我一直都在各个方面很努力,结果就被定义为了“入侵者”,然后还特么要打倒我,真是艹他们姥姥了。
这名凶手的照片单看的话也不觉得是一个什么好东西,因为一脸的狠样,要文化没文化,要收入没收入,要啥没啥还来仇视那些移民。
只能说是一个变态,而且还是那种到极致的变态。如果说谁刺激他了那还好,问题是也咩有人刺激他,他就是自己心里不爽然后就开始干起来。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