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加拿大网友是很欢迎美国蒙大拿州的人入籍加拿大,因为近期蒙大拿州的居民在网上请愿,想要让美国把蒙大拿州以1万亿美元卖给加拿大,然后这里的居民想要入籍加拿大,现在算是加拿大网友回应了,表示欢迎。

不过美国政府肯定是不同意卖掉这个州的,所以就算是请愿也没有用了。
说起来,有很多美国居民似乎都想要入籍加拿大,不知道为什么,难道说美国国籍还不够好吗,美国的福利难道还不如加拿大吗,竟然有很多美国人都特别想要移民加拿大,加拿大就有个全民医疗而已吧。
看来加拿大网友是很欢迎美国蒙大拿州的人入籍加拿大,因为近期蒙大拿州的居民在网上请愿,想要让美国把蒙大拿州以1万亿美元卖给加拿大,然后这里的居民想要入籍加拿大,现在算是加拿大网友回应了,表示欢迎。

不过美国政府肯定是不同意卖掉这个州的,所以就算是请愿也没有用了。
说起来,有很多美国居民似乎都想要入籍加拿大,不知道为什么,难道说美国国籍还不够好吗,美国的福利难道还不如加拿大吗,竟然有很多美国人都特别想要移民加拿大,加拿大就有个全民医疗而已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