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二战参战国都是掏空家底越打越穷,只有美帝,越打越富,光国内的工业就带拉动了多少经济。别的国家都是战区,重要工厂经常被轰炸甚至攻击,而美帝远离战场均除了被本子的气球炸弹骚扰过,新工厂就越建越多,越建越好了。
二战期间美国国内的富得流油,工资高,岗位多,就这样年轻人还都不愿意留在国内工作,挤破头参军上阵杀敌,这样的国家想不强大都难。
并且41年美帝参战前所以物资都是收费的,哪怕是贷款。战争物资有大钱赚,当然发展的快。另外,美帝超强后勤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武器战斗力差,你可以看看“谢尔曼”的战斗力,还有没有侥幸拿到那架“零式”之前,美帝是无法抗衡“零式”的,……所以只能以数量取胜。零式机是舰载机,最重要的任务是低空格斗,保护航母,或攻击对方格斗机保护攻击机。它在这方面是超强的,就算到了二战快结束的时候,美帝飞行员也是不会在低空与零式狗斗的,可以说完全放弃了低空。
并且指挥能力和士兵战斗力也差,“霸王”登陆的时候,差点被驻法德军一个反击打回去,要不是苏联拖着,再多给隆美尔多两个装甲师,说不定就成笑话了。
所以二战时,美帝就是个奶妈,主要考毛子输出和肉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