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巴萨其实踢得不好

中场完全拼不过。

射门,控球都不如红军。

主要是运气好,后防针对性强,盯住了沙拉和马内,沙拉和马内状态和心态不行,没夺过大赛冠军,心里压力大突破明显不够犀利,当然他状态不如去年。红军没有彻底边路突破,总想搞中路,但是巴萨看准的这点,所以利物浦看着攻势多但是少失效,反而给巴萨反击机会。

梅西发挥一般,毕竟拿年纪大了,靠门前蒙一个和任意球蒙一个,中场基本拼不过,常常丢球,登贝莱踢得像屎一样。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