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现在已经很明白了,保罗完全不适合火箭,甚至可以说是害了火箭,目前和保罗签约了4年,含着泪也得用完,因为你现在想裁掉保罗也不是一件现实的事情,目前想要在NBA弄走一个球员只有两种办法,其中一种就是用交易的方式,但是现在很明显没有人愿意接手保罗的垃圾合同。
第二种方式就是买断或者直接裁员,可是保罗现在还差3年3851万、4136万和4421万美元,不管用什么方法,火箭都得一毛不差的把钱给人家。
保罗是真坑啊,这赛季的状态可以用屎来形容,季后赛场均才17分,三分球的命中率更是低的难以接受,才27%。就算有好的状态,也只是昙花一现,就像和勇士系列赛的G6一样,能打几场好球真的是很不容易了。
其实我感觉火箭队管理层也肯定想处理掉保罗,只不过这是不太可能实现的事情,因为莫雷不可能把这种想法透露给外界。想想火箭当初为了换保罗花费了那么大的人力物力,送走了贝弗利、德克尔、哈雷尔和路威这些潜力股和即战力,外加一个首轮签,现在说裁就裁,说买断就买断,估计莫雷也不会打自己的脸。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