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谈个现实的问题,火箭应该重建吗?

当然话说在前面,重建并不代表像尼克斯,或者是骑士那样,将阵容全部推倒重来,只要年轻球员和高价值的顺位,我这里的重建是,改变目前火箭的打法交易掉一两个高薪低能的球员后卫火箭换一套打法和战术。

毕竟,在连续多年败给了勇士之后目前的火箭基本上无论是从年龄组成上,还是阵容的天赋上似乎都很难在和目前的勇士再次抗衡的水准了,从薪资构成上,火箭也的确很难在有大的空间进行补充了,所以留下目前球队应有的阵容都成了一件非常奢侈的事儿,补强就更加的无从谈起了,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多的不利因素下,火箭如果还能挑战勇士确实像是一个天方夜谭了。

这里面我主要希望说的是,火箭是否该把保罗和哈登拆开一个,或者说卡培拉是否是火箭那个可以仰仗的内线呢?当然了,依然还是保罗的工资问题,4000万确实有点太高了,目前联盟性价比最低的一个合同明显应该就是他的,此外卡培拉在面对勇士的时候,整个系列赛的表现相信大家也已经看到了,说实话,我真的不认为卡培拉是火箭可以和勇士抗衡的关键一环,除了防守和吃饼,卡培拉的作用有多大真的很难说,如果来一个有中投的内线,会不会好一点?

此外就是哈登了,明年哈登就将30了,状态还能保持几年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