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韩国球员脚踩熊猫杯做侮辱性动作 别忘落后挨打

随着U18国青队0-3不敌韩国,本次赛事国青三战全负,连丢7球,未进1球,未得一分,本届熊猫杯最终由韩国队夺得冠军。然而就在夺冠庆典举行之后,韩国球员居然对奖杯做出侮辱性动作,其不雅动作令球迷气愤不已。

文章配图

据悉韩国国青队在战胜中国队拿到熊猫杯冠军奖杯之后,对熊猫杯奖杯做出非常不雅的动作,这已经无关足球毫无体育精神。从网友爆料的图片上来看,一名韩国球员脚踏熊猫杯奖杯,脸上露出肆意的笑容,趾高气扬的神态令人作呕,更甚者居然有韩国球员对熊猫杯奖杯做出撒尿的不雅的动作,这是赤裸裸的侮辱。这一幕并没有被相机记录下来,部分韩国球员看不下去的情况下制止了更恶劣的行为。

文章配图

对此著名媒体人马德兴表示:“不自强,就被人看不起,就要被不断羞辱!韩国棒子就是这么一态度,就是要干!跑我们地盘如此撒野,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知耻而后勇,不要光想着钱,足球不是小事!”落后就要挨打这是至理名言,三场丢7球的代价就是看着我们的奖杯被人如此的对待!

韩国球员的劣根性从02年世界杯的黑幕就被世界球迷所不齿,如今看到这一幕,不知输球的U18球员心中作何感想?我们可以输,但不可能如此受人凌辱,这就是在践踏中国足球的尊严。若球员心中还有一丝良知就应该砥砺前行,自强不息,02年世界杯才过去几年啊?忘啦?有些事情,有些人的劣根性,是深刻在骨子里的,永远改不了!这无关于足球,却因输球而起,若国青能夺冠又何至于受如此大辱!别忘了,落后就要挨打!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