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G2依然不打,如果0-2的话勇士还有机会吗?

做客多伦多,在办法其实并不多的情况下,勇士最终被西亚卡姆的爆发打的有些措手不及,首战就输球的比赛在勇士的总冠军之旅上其实出现的次数并不是很多。不少球迷之前还信誓旦旦的表示就算是没有杜兰特勇士也依然可以击败联盟的任何一支球队,不过现在看来勇士球迷似乎也深知自己有点自信过头了,没有能够重视西亚卡姆据说是勇士输球的原因,不过在我看来,勇士的最大问题其实并不是轻敌,而是他们的实力到了今天确实已经没有那么大的优势了,特别是在失去了杜兰特之后。

不过输球不可怕,让勇士球迷担心的一点其实还是杜兰特宣布将继续缺席,众所周知杜兰特是勇士的核武器,是进攻的绝对强点,关键时刻的1对1有时候就是勇士的杀招,不过杜兰特已经明确的表示自己将不会出战总决赛的第二次,当然有伤病的考虑但是在我看来,并不全是。

你们不是说勇士没我也能干过猛龙吗,你们不是说勇士没了我更强吗?好,那么就看看如果你们连续在总决赛输两场的情况下是否还会有人抱着这种意见,还有多少人抱着这种意见!到时候我在适时的回归成为救世主,这下是不是才能真正的体现出来我的价值呢?!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大家自信分辨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