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美国黑人还是有生存智慧的

美国的制度其实挺残酷的,没钱交房产税就要去差区,就找不到老婆,养不起娃最后就自然淘汰了。好多白垃圾都这么淘汰了,白人养不起娃,人口比例不断减少。

而美国黑人,作为平均收入最低的族裔,人口比例却保持稳定,真是不容易。他们有几点值得我们学习。1. 该拿的福利就拿,不死要面子。2.多生娃,差区死人多但架不住生的多。3.团结,不互相帮助生存不下去。

莫莫同样有这几个特点,人还比黑人勤快一点,人口比例飞速上升。

亚裔比较聪明,但是生的少,前途黑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