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在这个丧心病狂的社会,我不支持死刑作为最高刑法

死刑太过于简单太过于单调,对于那些十恶不赦,手法及其残忍的变态,我突然觉的死刑反而是他们的福利。

如果一个人不想活了,他会杀两条任命,甚至会把跟自己有过节的人统统杀死。他认为自己杀的人越多越值。虐待那些受害者越痛苦,越满足、越开心。

如果遇到这样的人,一枪毙了,是不是有点太可惜呢?

如果他杀别人的时候用的是锯子呢?是硫酸呢?是先奸后杀呢?那是不是太不公平。

那些受害人死之前面对那种残忍死神来临的恐惧感,拿什么相抵?命吗?

命不值!

因为那是一种内心巨大的煎熬。

如果这样的人被抓住之后,死刑难道不是福利?因为太痛快了。

只需几秒钟就过去了。

前几天看到了16年埋在地下的案子,据说是双手帮着活埋的。

还有那些拐卖儿童的,强奸儿童致死的。

前几年那个故意纵火的。

这样的案子数之不尽。

所以如果证据确凿无误,希望对待这样的案子,这样的变态到犯人能够更狠一点儿。即使没有更狠的办法,那就让这些健康的死刑犯,用自己的器官去救助那些有需求者的人。

为自己造的孽,祈求一份宽容。

不然那些不怕死的人,面对怕死的人有太多的优势了。你说是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