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崇洋媚外的人啊,你醒醒吧

从历史的长河里走过,就会发现,一个国家想要真正强盛,不被外族欺压,靠的不仅仅是软件,而在历史的长渊,世界从来没有平静过,战争侵略无处不在,想要改变这种现状,独善其身的发展经济,至少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地球资源就这么多,不是在你手里就会在我手里,想要平均很难,所以这个关于资源的抢夺本身就是一种霸权行为,国外的平等民主不就是靠着这种霸权行为而一直保持的。

国内如今社会压力很大,不仅房贵车贵养孩子养父母都贵,有些扭曲的压力,导致了大量的网络喷子,延伸出社会暴力,在短时间这种问题没办法处理。

对于在外的华侨,或者是已经不在是中国籍华人,网络上的喷子,我个人觉得不与狗互咬,每个人都有选择成为什么人的权利,而回来的必是中国长河里的沙粒,当然也有大石的,其实不知道如何,但是中国的发展在不断的向前,希望这种发展能给在外的华侨华人带来一种向心感,这种向心感希望不要带有任何自卑或者歧视。

最后一句,国内很多崇洋媚外的,我是搞不懂,白人黑人,黄人,到底差别是什么,我想估计是黄人常常看到,没啥子的,黑人白人比较少,有时候就觉得像看猴子一样有些好奇,很多人也会把自己养过猴子拿出来炫,人生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