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那边暴动份子已经安奈不住自己的“无比亢奋与激动”心情了。不知道港独了这么多年,你们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
2019年的7月21日这些像“恐怖分子”一样的人,开始游街示众,他们应该觉的自己是游街示威吧!
甚至这些人还带了一些不能称作为武器的“武器”。
把自己混上上下用褐色服饰包裹的像个行走在大庭广众之下的“黑衣人”。
据说这些人里面很多中国国籍。
就这样香港政府对此事件,能做的也只是不闻不问,因为如果警察上去抓人,有能人明天的头条的就是“港警当街暴力执法”。
这些黑色的“丧尸”门,难道就真的没人管了吗?
难道外国人是他们的祖宗?被人家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还以为自己有多么的威风,殊不知自己在人家的眼里就是个会行走的工具。
不过现在的香港已经不是当年的香港了。
香港“暴乱”一而再,再而三,不是政府不管,而是有两个点儿。
第一是不想自己起内讧,让外人看笑话。
第二点就是在等在一个时机,等到可以要准的时候,一举拿下!
对于香港事件,你怎么看?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