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香港废青在荃湾闹事,今天这是要杀人的节奏呀

现在香港的这帮废青真的是让人忍无可忍,前几天跑到中央政府香港驻地办公室,往国徽上丢东西,今天又在荃湾这边搞事情!

并且越来越猖狂,这是做好的求死的准备,还是觉的中政府或者国家军队拿你们这帮香港废柴没有办法?

不过这些港残也是做事情心里有数的人,遇到人家团伙,就不痛不痒的假装经过,如果遇到个落单的人,就像这次这样,直接拉过来,狠揍!现在搞的香港那些爱国人士,都不敢出门,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人揍!

这几天越来越牛,这次的群人打一个人,差点儿把人家给打死!

还记得当年元朗人也是这样么打击英国侵略者的,可惜到了最后被清朝政府抓住交给了英军,现在在看看港府,其实跟当年的港府没有任何实质上的去别!

真是拿了点儿钱,什么事情都能干的出来。

现在这些有关港青闹事的,真的看大大陆的人民手痒痒,恨不得冲过去,给国家一个交代。让你看看什么什么中国称职的居民。

不过这些港青也是欺软怕硬!

爱国人民也可以组团去干他们,简直是太嚣张了,没药治吗?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