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要求就很少,但是每次都在点子上,我知道这么说不太好。但是港独真的不在点上,说的都是对自己不利的事情,还觉得这件事说出来是自己做的好什么的。其实不是这样的。你们的那个都是歪理邪说而已。
说真的我感觉港独的人就是没抓到重点,每次台独都是热点而且都是社会可以接受的,他们甚至会支持同性恋的那种游行说大家都是人都要平等。每次事情做的都挺好的。港独就只会闹事,什么相对的活动也没有,人民也没有任何基础,就胡乱的闹事,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所以这就显示出来了。以后要是人台独能闹出什么事情来都是人群众基础一直做的好,不像是港独什么都不做就想要结果那不是痴人说梦。
再说很多的成功的闹事的都是已经有群众基础的能成功。要没有的话那能说个什么呢?
不都是浪费时间吗?所以说做什么都得有素质也得有章程。要不就操作不下去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