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语言,文化,白人信任烙印都是借口最关键一点,烙印从来没把公司当家,只把公司当成提款机,长工吃地主所以烙印拼命召烙印,大家一起去地主家吃大户,有人说这么吃把地主吃死了咋办呢,我只能说你想的太多了,地主家那么大,要吃垮也要个年头,有那时间吃到自家口袋了,再说吃垮了,换一家就好了,美国别的没有,就地主多,有人再问所有地主都吃垮了咋办,我只能喷你是个傻子,你一个人还操心国家大事、可持续发展模式?地主都吃垮了你也七老八十了,更可能你七老八十,新地主们不停的冒出来,操心自己死后一百年的规划,这纯粹是神经病华人在公司打工,不该有主人翁意识的时候,比如招聘,看别人占便宜等等,却无比发挥主人翁精神,处处替公司着想,招个人太烂怎么办,影响公司啊,声誉啊,我擦,用的着你担心么。看到别人用公司打印啊,用本笔啊,华人又操心这占便宜了。。
反过来在该发挥主人翁精神的时候,比如在公司里主动去抢项目,接活,主动管理别人,帮人,这时候华人又都消失了,美其名曰干好自己就行,让出了大片场地给烙印表演在美国,华人在公司,可以说比公司CEO都关心公司,可谓是拿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命所以说华人活该被烙印草,以后还要按在地上狠狠的草,不草个几十年,华人脑子转不过弯。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