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看过明日之子这个节目吧,很喜欢看这个节目,不过只看过今年的女生版,感觉女生版的最好看,在里面都是优秀漂亮的小姐姐,每一个人都很有实力,都超级喜欢,在节目中最后张钰琪也是获得了最强厂牌。

在节目中最喜欢的就是冯希瑶了,感觉冯希瑶真的很棒,被冯希瑶的第一首歌给惊艳住了,真的很喜欢这么清新文艺的女生,冯希瑶真的做的很棒了,在最后也是获得了第4名,你已经很棒了。

不过今天给你们介绍的这个人相信很多人也都认识吧,之前还真的不太喜欢她,但是有一期节目,她演唱了啦啦歌,真的是惊艳了,声音很好听,比百灵鸟的声音都好听。

她是《明日之子》的蓝精灵,好声音圈粉无数,称众多男生理想型,这个人就是兰西雅,兰西雅长得很好看,很可爱,声音很好听。

兰西雅在最后也是被淘汰了,没有晋级,希望兰西雅在以后要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期待更好的你,加油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