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请停止对武汉普通人的迫害

求生欲是一个人的本能!

武汉人没有义务为了他人的心理舒适,自闭在一个缺乏医疗条件的地方等死。

我只希望他们在撤离武汉的时候,可以自觉戴口罩,自觉远离人群,到达目的地后,自觉自我隔离2个星期,如果发病,也要及时去当地医院就诊。

现在有点过份了,到处都是号召驱赶武汉人的,而不是先想想怎么帮助他们,得病是他们自己愿意的吗?人在自保的同时,是不是还是应该保留一点人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