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当前两天武汉的疫情发生以后,并且武汉也是封城处理了,很多人,尤其是身在武汉的人,他们都是很躁动的,然后看到美国的消息,听说,美国已经和中国政府商议完毕,会暂时将在武汉的大使馆之类的撤出,而且,在武汉的美国公民,也会派出专门的飞机,将他们接回美国,这样的事情,其实想想也是非常的正常的。
就像是以前,如果在国外发生了什么灾难,中国的政府也是会第一时间,将自己的国家的人们都转移回来,其实这是一个道理的,对于一个国家的子民而言,毕竟,国家就像是他们的保护伞,当发生了什么危险的时候,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得到自己国家的庇护,这也是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有的一种幸福的权利吧。
这两天没有看到这个美国公民撤离的消息,但是,对于这样的消息, 总是觉得非常的振奋的,毕竟,不管如何,瘟疫这个东西, 真的不是有难同当的一种磨难,在某种程度上而言,瘟疫对于人类而言,称得上是一种灾难了,如果真的能够逃离,还是希望不相干的人,能够回到安全的地方,这也是很正确的事情。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