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不知道你们看上什么,直男好在哪里啊?

说起来我觉得女孩子现在都不喜欢直男了吧。都不太喜欢直男了。觉得他们情商低而且没脑子,而且也没几个长得好看的那种类型的不是吗?为何还会有人追着那种直男。

尤其是我圈子里有那么几个朋友,真的是朋友,跟我说,还是觉得直男比较man之类的。我觉得不是man的意思,我是觉得这种要是真的还可以的那种类型的话,我还是很希望朋友们能幸福的那种。但是多数人要是找了那种直男的很少有过的好的,或者说后来都给他们找不少的乱七八糟的结果的那种。真的是不喜欢。

所以说不知道那些看上直男的是什么。是觉得长得好还是觉得什么好啊?就性格我看就没什么可好的是真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