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何韩国人更讨厌我们呢?

明显也是我们帮忙后期做的一些基础建设什么的,都是我们在帮着做了。怎么还觉得我们不好?不能理解这群人的想法了。尤其是什么口罩这件事出来,日本人反而更努力一些。但是到了韩国就不一样了,那意思好像是觉得我们就是病毒携带者,我们有的旅行社的领队去买口罩还会限购还会说这个说那个的。真的是有点恶心了吧。

以前就觉得韩国人就很嫌弃我们,点不知道在哪里,这算是讨好自己的美国爸爸必然要的行为吗?这种行为这样就算是对的了吗?还是怎么的?真的觉得韩国人又卑鄙又无情又没脑子,怪不得会给美国当小狗也不配做个人。

当然日本人偶尔做人要给与鼓励,韩国人呢,以后要是自己有问题。那就自己想办法扛着吧,我们反正也是没有多余的东西帮助那些不帮助我们的人或者是地方。你们也不要妄想着自己的产业在中国能好了。现在不好以后也不会好的,相信你们做了这种面见的事情肯定会有相对的知道吧。自己也会理解自己做了什么,早晚得报应到你们自己才是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