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觉得人数多了,现在知道限制了。之前就让在家里呆着啊。之前钟南山怎么说的,大家都不要乱跑。就在家里呆着比较好,这样也不会传染也不会有感染的问题。这样是最好的办法。这有一些人从湖北跑出来就不说了,后期据说现在那边没有能救命的设施呢,加上武汉红十字的这个会这么搞事情,还能跟医院要求医院服软的,这群人是没得病,要是得病了早晚送医院等着死。
再者说一群人着急回北上广的,那点钱是挺重要的,知道你们不容易,但是在家里办公的那些能不能行啊。不能行再说的好吗?能在家跑出来凑什么热闹。知道不知道外面危险。一个个的跟傻子一样跑出来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但是既然已经这样了就看看怎么控制吧。靠着不租房子给外地人或者靠着各种手段压制他们在酒店里生存也不是个长久的办法。要是想真的做的好,就应该一开始延长假期,觉得自己控制的住,跟能或者不能控制是两回事的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