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近这些年是发了疯的退群,任何国际组织只要不按照美国的要求来,美国就要退群。说句实话,国际组织是全球各国的共同组织,要是按照美国的方式搞成了一言堂,请问这样的组织还有什么必要存在。
况且,都是你美国人一个人说了算,大家要这样的组织有何用。更别说有人缴费了。
之前,为了以色列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杠上了要退出,还有巴黎气候协定要退出,再就是伊核协议要退出。这还算多少有点扯头。最近,美国丧心病狂的跟国际反兴奋剂组织都杠上了。
他们说自己是这个机构的最大的资金来源国,要按照美国的意思来改。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直接表示,你美国人不要闹,闹狠了不给你们参加奥运会信不信?
美国,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强国,也是各种国际会议和组织的积极倡导者。到如今这步田地,成为世界贸易和一体化合作的反对者。
整天就是怼天怼地怼空气,和所有的人开战,和所有的组织开战。
美国因为经济体量大,对于任何组织来说,没有美国确实非常遗憾。但是,当真没有美国,地球还是照样转的。到时候吃亏的还不知道是谁。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