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多数美国人不愿意接种疫苗

就这么说吧,你说你一秒老出现问题,而且好像也不是100%对美国人有效果,再加上本身疫苗的价格肯定也贵,他们又不是公费医疗,所以这个价格肯定贵得贼死,这种贵得贼死的情况下,根本就没有人愿意接种,平民想接种没钱有钱人想接种他们想接种更好的就是不会有副作用的那种,你说哪东西会没有副作用,所以我觉得这些东西都嗯说起来就是觉得特别好笑,就是美国人民他不是素质不高而是,他知道素质高素质低,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样的,所以他们也现在不考虑这个事情,就是你考虑了你想半天,你觉得这个东西你应该去弄,但是国家又不给你提供好的,你说你怎么办?

所以我说真的啊,我觉得就是美国的人民其实都不是傻子,人家都非常聪明,人家知道应该去寻求什么样的人或者怎么样的帮助,不像咱们国内的人啊,一说有疫苗啊什么的还挺激动还挺兴奋的,其实并不是那样,疫苗前期谁打谁就是测试,你做测试的情况下,你觉得你会得到什么好呀,这个测试肯定不会得到什么好,所以你就得等着,等到大家都测试完毕了,你再去才能安全。

当然我觉得美国人的顾虑呢,其他国家的人也有,也不能是美国人有,所以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得有一说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