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什么美国对中国充满敌意?

原因就是中国要维护中国人的利益..国与国之间, 本身就有竞争..

如果中国乖乖听从美国, 美国叫中国做苦力, 中国就乖乖做苦力, 做血汗工厂, 为美国生产价廉物美的产品,美国人就大声赞美中国,说中国不错, 就象台湾省, 乖乖为美国做苦力, 劳工65岁退休,一周工作六天,一天工作十多个小时, 然后拿22K台币的工资, 美国就夸台湾是什么灯塔. 呵呵.

美国叫中国不要搞高科技, 不要发展高羰产业, 只做没有技术含量的产品, 工人象富士康的工人那样,十三连跳,一百三十连跳,一万三千连跳, 美国人才不管你呢? 他要的是廉价产品.

或者象沙特那样, 把大把石油款交保护费, 沙特国王就成了美国的朋友.

而缅甸的昂山素姬, 被美国和西方吹捧为什么女神, 可是, 当她要维护自己的国家缅甸的利益的时候, 西方就撕下伪装, 大骂她是什么和萨达姆一样的人了...

对她恨得牙痒痒.

美国的敌意来自于中国坚定维护自己的利益...就这么简单. 美国人的逻辑是, 只能有美国的利益, 不能有中国的利益. 你要维护你自己的利益,你就是邪恶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