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中国新冠疫苗被阿联酋政府批准开始使用

全球被新冠肺炎疫情炙烤了有大半年了,除了少数国家恢复了大部分的正常活动。大部分的国家还是在受限的情况下进行生活。在这种情况下,人们的行动受到限制,而经济也会受到严重的打击。

现在所有的问题,只剩下华山一条路了。那就是使用疫苗了,不过,疫苗的问题貌似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之前,全球预计的疫苗正式使用的时间都在年底或者明年年初。目前看来,只有中国的疫苗可以准时上市。

而且,中国的疫苗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采用灭活方式研发的。其副作用很小,比起腺体病毒疫苗和mRNA的副作用要小很多。中国目前在阿联酋和巴西进行的三期测试都非常良好,受到所在国家的高度评价。

与之对应的,牛津和阿斯利康研发的疫苗出现了测试志愿者患不明原因疾病的情况,被迫停止了实验,但是在美国的疑似干预下,这个三期测试又突然继续进行。

实际上,中国的疫苗早在三月份都有很多国企出国员工,和一些重要保障部门都打过,人数都不少。目前,没有任何副作用。

为此,阿联酋政府已经批准中国新冠疫苗开始使用。首先接种的将是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