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看经济萧条,但是因为疫情影响了,但是你看这些钱就是好多钱还是在正常的,就
是在社会上流通的,但是你发现钱流通的变少了,银行储储蓄有,但是也不像以前那么
多了,因为大家得把钱放在自己的手里,好去买生活的必需品,所以并不像大家想的那
么说,钱在手上呀,或者不在手上这种感觉并不如同大家想的那么简单,所以我一直觉
得就这次经济萧条之后,我觉得这些应该在市场上运转的钱他们不见了,你们有没有这
种感觉?
多数的钱以前都在大资本家手里,或者说在那种富豪手里,现在你看富豪跟大资本家也
不出来露面,他们的财报你看也在往下下滑,他们的钱都在下滑,那我们的钱就更没有
了,我们属于最底端的人了,所以我们不知道这些钱都去哪了,之前我跟我朋友聊天的
时候,我朋友说这些钱应该被国家收走了,我说国家可不管这些国家,更希望你的市场
上流通更多的钱更多的货物,这样市场经济才能来,所以这一部分的钱不可能是国家没
收的,而且现在通货膨胀他给你印钱还来不及呢,所以这波钱去哪儿了呢,就不管是哪
个国家,就是中国也好还是美国也好,还是澳大利亚加拿大之类的,其实都是这样的,
包括俄罗斯现在都是这种情况,就不知道这钱去哪了,去哪个市场在哪里折服呢?
当然这么说起来感觉好像还挺深奥的,但实际上就是我们的钱不见了,我们又不知道钱去哪儿了,我们也不知道何去何从,就是现在这个结果。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