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变成了各种假药停,完全没有信用,酱紫,嗯?
美国人强迫老中签订丧权辱国的第一贸易协定,然后原本打算通过鸟岛颠覆政权继续扩大战国。结果被鑫冠给彻底干翻了。前段时间,我看新闻讲中国在2020年大豆根本就没有买到协议强行要求的数量,差的很远。然后美国又把所有高科技出口中国都给禁了。
中美第一贸易协定,中美互相耍赖,一个不买农产品另一个不卖高科技(本来协议里规定互换的东西),这协定,现在还有何用?不就是废纸几千页,吗?
鑫冠之后世界全体借口病,毒赖老中的账,一带一路大撒币,巨额贷款连本带息的一个子的收不回来。逼得老中只好强行对外宣称老子有钱,欠账全都免了。这个数额不是很小。这口气我不相信大大能够轻易的给咽下去。起码一个月没睡好觉。
以大大的习性如果不报复,我觉得一定是汪来人间走一回。
鑫冠之后全世界各地的贸易协定谁便作废,实际上已经蔚然成风,不仅是上面和老中有关的一部分,各个国家之间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各种谁便作废。比如今天看新闻,马来西亚作废了和新加坡联合修建两国高铁的项目,被新加坡准备起诉。
然后近期老中神奇的闪电签订RCEP,中欧贸易协定。这些东西原来都是搞了N年还没扯完皮的条约。大家都发现了反正现在国际流行假药停模式,签了肯定比不签要强,说不定哪个SB国家,还在老实的按照过去那样,认真履行条约。这样的钱我不赚,难道留给其他人。到时候反正只要我不高兴就拍拍屁股;不认账,理由是鑫冠带来巨大影响导致没钱了,就可以了。
最后无非就是,国与国之间的积怨,越来越深,滚成雪球之后,只能开战。
混合大战,百团大战,闪电站,歼灭战。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