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帝国的坍塌肯定是要流血的,保护这个帝国也难免会是血腥的。
如果美国真的因为主党而亡了,美国会有多少人会死于非命?全世界又有多少人会死于非命?
算算账,心里就平静了。
--不知道是该诅咒还是礼赞,尽管过后都会是泪盈满眶。我不愿意温和的走进良夜,日暮时更应当燃烧、咆哮、怒斥消逝的青春和狗日的幸福生活。
一个帝国的坍塌肯定是要流血的,保护这个帝国也难免会是血腥的。
如果美国真的因为主党而亡了,美国会有多少人会死于非命?全世界又有多少人会死于非命?
算算账,心里就平静了。
--不知道是该诅咒还是礼赞,尽管过后都会是泪盈满眶。我不愿意温和的走进良夜,日暮时更应当燃烧、咆哮、怒斥消逝的青春和狗日的幸福生活。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