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我现在可以接受川普动用任何极端手段

一个帝国的坍塌肯定是要流血的,保护这个帝国也难免会是血腥的。

如果美国真的因为主党而亡了,美国会有多少人会死于非命?全世界又有多少人会死于非命?

算算账,心里就平静了。

--不知道是该诅咒还是礼赞,尽管过后都会是泪盈满眶。我不愿意温和的走进良夜,日暮时更应当燃烧、咆哮、怒斥消逝的青春和狗日的幸福生活。

评论 (0)